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4-04-16 11:54:30


为提高学院教师项目申报质量,4月12午,学院召开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辅导交流会由李梦霞副院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陈传教授、刘佳副教授、王超副教授、王英杰副教授等已有成功申报经验的教师以及我院拟申报项目教师。

 

会议中老师们依次从研究背景、问题提出文献综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各指导老师均结合个人学科背景、研究领域和项目申报经验,从申报书写法、学科交叉程度、已有研究影响、预期研究成果、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政策导向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尾声,李梦霞副院长希望青年教师们在科研项目的质和量上进行突破。她期望这次辅导交流会能够助力青年教师在学术研究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辅导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更为青年教师的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实用的指导建议。与会老师认为本次分享辅导活动非常及时,希望学院以后多开展此类辅导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在科研道路上持续成长。

                                               文字:张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