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多措助力完成2024年省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16 12:14:38

为严格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工作,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完成2024年省体质健康水平测试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全体被抽测学生积极参与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每天到训练场地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抽测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在学生层面的引导,做好后勤保障和解决实际困难;全院上下严格执行《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参加省抽测学生统一训练的工作方案》,参训学生要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加强自身锻炼水平,提高身体素质,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全体学生要注意训练安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确保合理的运动量;学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专人值班协助,确保训练和抽测工作顺利进行。

4月2日中午,我院在中校区12-315教室召开省抽测工作师生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卫介绍了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具体内容,详细阐述了学院集训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保障、考勤奖励措施等方面的举措,鼓励同学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求真务实、发挥最高水平。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历来重视学生体质健康综合素养,本次抽测集训期间,为同学们提供装备、点心、药品,安排志愿者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全方位扎实做好教育引导和保障服务工作。学院将以此次体质健康测试抽测为契机,不断拓宽育人的渠道和载体,努力培育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