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实干争先铸伟业 接续奋斗“青”力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理论宣讲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5 09:49:28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讲好“实干争先再出发,接续奋斗谱新篇”的精彩故事,4月12日,湖州师范学院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杏坛先锋·政青春”青年理论宣讲团联合吴兴区龙泉街道学士宣讲团,深入紫云社区,用“青”声代传播中国好声音。

 本次宣讲主题聚焦湖州的发展成就与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杏坛先锋·政青春”青年理论宣讲团宣讲员立足多视角,深入讲述湖州城市波澜壮阔的发展脉络活动中宣讲员们由表及里、层层递进,通过讲述的故事,更进一步剖析了实干争先的内涵,以实例证明了实干是通往美好未来的必由之路。最后,吴兴区龙泉街道学士宣讲团宣讲员也从自身岗位出发,向大家展示在过去一年里社区群众对实干开创未来的看法。她表示,在未来社区会继续发扬实干争先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诠释实干的力量,以实际成绩赢得争先的荣耀。

 此次宣讲会宣讲员们面对面、零距离地与群众热情互动,直抵人心、温暖人心的生动故事讲得更深登高望远、深邃浩瀚的科学理论悟得更透把奋发有为、见行见效的奋进步子迈得更大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实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大地深入人心、开花结果,不断激荡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磅礴力量。




通讯员:余秋林、曹珂轶、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