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本科专业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4-11 16:10:55

为顺利开展2024年本科专业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生源质量,41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副院长任强,副书记沈卫,以及各系、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茂森主持。

李茂森首先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招生工作动员会,也是工作布置会,并着重从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强化招生宣传阵地建设、深化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梳理了工作任务清单。

任强分析了学院本科专业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同时也特别强调要不断创新招生工作的举措,提高学院和专业的美誉度,切实保障生源质量。

沈江龙对参加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分工,协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创新思路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