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优秀校友话成长,经验传承启未来

发布日期: 2024-04-11 20:12:34

为帮助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更好了解就业现状,提升在校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能力,4月10日18:00我院在中校区12-201举办“优秀校友话成长”之教育技术学就业领航活动,邀请高质量就业的优秀校友/学姐张亦婷、陶思逾、余春扬为在校生现场“传经送宝”,学院全体教育技术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张亦婷、陶思逾、余春扬三位优秀校友/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生涯规划、求职考试,及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们鼓励同学们要充分挖掘潜力,夯实专业基础,合理利用在校时间,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锤炼师范生技能,积累实习实践经验,勇敢迈进招聘会参加考试。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即使在前进道路上遇到挫折和失败,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努力一定会成功!

最后,学院陈俊宏老师为大家进行就业指导。他从近三年毕业生去向、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教育技术学本硕就业方向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现状,拓宽就业思路。活动结束后准备了Q&A现场咨询环节,方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在校生与毕业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技术学专业内涵的认识,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既有助于在校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实现人生蓝图,又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学姐的榜样模范力量!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举办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就业相关活动,逐步提升学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