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安吉县教育局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4-04-07 12:46:43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小而精 专而优校园招聘服务4月3日,于中校区10-512举办安吉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各科教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卫到现场指导,并与安吉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张达一行就本次招聘会和师范生就业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报名现场,学生根据自身就业意向,向招聘负责人递交简历、报名表、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报名资料,并作简要自我介绍。应聘学生递交报名材料后,招聘负责人对应聘学生个人简历进行审查,将其大学经历以及获奖情况列为参考,综合考虑择优决定面试对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主动与招聘老师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招聘需求,积极寻求就业岗位。面试现场,采用解题、上微型课和回答指定问题方式进行考核,经评审老师综合打分评定后,择优聘用学生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湖州师范学院、复旦大学中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及其他学校的50名毕业生现场报名。经安吉县教育局初审、面试考核后,达成就业意向9人。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校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聘不打烊,服务不停歇的信念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