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我院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4-07 15:45:16

  4月3日下午,我院在11幢1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任强、李茂森,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育技术学系主任,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茂森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文兵教授本学期督导听课计划试卷检查、论文抽查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表示督导们将继续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监督、评估与引导作用,不断完善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会督导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平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听课反馈、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提升、青年教师磨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任强副院长对督导组教师们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本科教学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对规范日常教学运行、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着重要作用,希望日后各位督导能够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导为先,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