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夯实党建基础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4-02 17:09:46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党建工作,提升整体工作质量2024年4月1日12:30,学院党委在中校区11-11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党委副书记沈卫、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沈江龙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阐述其核心要义,明确新阶段党建工作的新方向和新要求。他强调,要结合会议精神中教育领域相关主题,了解目前教育形式,贯彻落实包括“双减”政策、加强素质教育建设等方面在内的工作要求,不断要求提高教育工作质量。

会上沈江龙同志就学院目前党建与教育事业融合和党建强院行动的推进情况做相关报告他提出要突出支部建设与时事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各支部开展创新宣传工作。接着,他对各支部所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持续凝聚师生党员力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沈卫同志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做报告,强调要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沈江龙同志就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展开具体部署同时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对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通讯员:沈露、高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