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先生”讲堂(六)开讲了:一块砖,一条成长路

发布日期: 2024-03-28 11:10:20

3月27日晚,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大先生”讲堂(第六讲)在中校区10-512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湖州市湖师附小教育集团井安小学办公室副主任、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十佳大学生仇梦婷做客讲堂。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卫主持,全体辅导员、2022级小学教育学生代表等1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仇梦婷围绕“一块砖,一条成长路”主题,从自身在校求学期间的“在校规划、学习态度、学校活动”三个角度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积极思考,不断参加课外学术实践活动,保持向上的冲劲,充实大学时光。她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提高自己的能力。她表示:作为即将入职的师范生,同学们需要明确自我定位,不断提高硬实力、专业性、抗压力。她提出:同学们需要根据不同阶段,明确不同应对措施,比如实习期的熟悉环境、认识同事、了解文化、研究制度;适应期的放低期待、整装待发、积极参与、聚焦“灯光”;成长期的坚定方向、时间管理、摆正心态、坚持热爱。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够永葆学习的持久力,维持向上的奋斗力,筑造独特的创新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大先生”讲堂是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搭建的大学生思政教育平台之一,旨在坚定在校学生的理想信念,弘扬教育家精神,引导师生争做时代“大先生”。下一步,学院将邀请不同专业的知名校友、行业先锋、专家学者做客讲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


通讯员:王佳艺、季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