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开展2024届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2 17:30:52

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更好地备考面试,增强应试本领与技能。3月22午,教师教育学院在10-508微格教室开展了考研模拟面试活动,邀请上岸研究生同学进行面试经验现场指导传授

本次活动在于帮助考生们体验真实面试场景、熟悉面试流程、提升面试技能流程包括中英文口语交流专业知识问答、考官点评三个环节。考生们在现场积极展示自己近期备考成果,面试官们根据大家的实际表现和自身面试经验依次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每位同学暴露出的个性问题提出优化建议,参试同学纷纷表示自己收获良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备考的不足和接下来努力改进的方向。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复试服务工作,并不断努力创新助力同学们升学的新思路、新方案。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考研榜样案例收集宣传、上岸学生经验分享、备考指导讲座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举措做好考研学子的服务保障工作,力考生们胜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