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书海润心田,笔耕筑党魂——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3月学生党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4 08:53:18

为深入塑造青年的高尚灵魂,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红色情怀,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党务管理中心开展了以“红色经典润心田,笔记凝思筑党魂”为主题的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积极撰写读书笔记与心得,在红色书籍中感悟党的伟大精神和崇高理想。

在本次活动中,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的同学们热烈响应,在课余时间内,认真阅读了《红岩》《红星照耀中国》《把一切献给党》《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著作,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和伟大精神,并无一不为他们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激励。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畅谈感悟,撰写了相关的读书笔记和心得;有的同学讲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有的则聚焦于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在书中汲取知识力量的同时,更在心灵深处激荡起了对革命先烈的憧憬之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在青年时期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能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推动红色教育深入人心,培养更多具有高度党性修养的爱国学子。


通讯员:沈露、邓怡丹